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㊳|| 时不我待学党史 悟透初心再前行

2021-05-08 15:35 来源: 通讯员:叶伟飞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景宁县梧桐乡开展青年干部日学、党员夜学、周讲等形式来重温党史、展望未来。同时干部还从书中梳理党史小故事,组建党史宣讲小分队下村宣讲。

日前,梧桐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畲青年”宣讲团成员以《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为题,从建党以来五个不同历史时期着手,生动讲述了入党誓词及党组织对党员的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

会上,全体干部轮流发表学习感言,以分享、交流心得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铭记来时艰辛之路,能让我们这些年轻的基层党员干部更加坚定自己的信仰,更加明确自己的方向。”团委书记吴志翔这样谈到。梧桐乡年轻干部正以立身树形、扛起鲜明的旗帜前行。

除此之外,梧桐乡干部认真学习党史,自觉自我“刮刮骨”、“找找茬”、“挑挑刺”,练就好挑担子的本领,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开展心系乡村活动,并与走访的224户436人完成结对,推进困难老人适老化改造4户。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