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㊵||经典红色影片展映,带你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

2021-05-10 17:29 来源: 记者:周嫣红 通讯员:王家静

5月9日,景宁县大均乡红色主题电影展映活动正式开幕,多部展现党史及人民幸福生活的优秀影片,将在各村的文化礼堂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公益电影展映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本次红色主题电影展映进一步发掘整理红色影片资源、红色旅游资源、红色历史资源,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党史学习教育的平台。通过播放红色题材影视作品,能让群众从视听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力量。

电影幕布上,正放映着电影《建党伟业》,影片吸引了正在大均进行水域救援培训的两批消防员们、游客及众多村民观看。“我们今天晚上暂时没有训练任务,刚好看到文化礼堂在放电影就进来了,虽然之前在部队已经看过这部电影,但是好电影都是值得反复看、反复学的。”来自河北的消防员说。

在影片放映结束后,大家还沉浸在影片的剧情中,纷纷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当好好珍惜。

让经典的红色影片再次与观众相约,让银幕的英雄与观众“相会”,大均乡用电影放映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点亮了群众夜生活,营造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