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健康促进县|白衣天使上街义诊 喜迎“5·12”国际护士节

2021-05-11 16:19 来源: 记者:林明

为了纪念和庆祝第110届国际护士节,传递专业的健康知识和科学的生活方式,展示护士良好的职业形象,5月11日上午,景宁县人民医院在石印山广场开展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加义诊活动的科室根据专业特长,围绕疫情防控、应急常识、慢病管理、老年人安全管理等方面,为市民提供义诊、健康科普等服务。急诊科还为大家带来心肺复苏术的现场操作示范,并对各个操作要领和技巧进行仔细讲解,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

看着忙碌的护士们,市民心中充满了的敬佩和祝福。市民黄凤妹说:“护士节是她们的节日,为我们老百姓做义诊,她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去点赞,祝这群白衣天使们节日快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据了解,除了面向广大市民免费义诊,接下去县人民医院还将帮助住院部病人通过科学营养的饮食更好更快恢复健康。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