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六届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景宁赛区活动启动

2021-05-12 16:49 来源: 记者:吴俊杰

5月11日上午,第六届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景宁赛区)暨县第三届职业人群“科学吃动,健康体重”激励大赛正式启动。县领导严轶华、雷应江、马盈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领导为县第三届“科学吃动,健康体重”激励大赛颁奖;为本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参赛代表队授旗。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在致辞中希望,各参赛队员能长期坚持健走、合理膳食,并且通过本次活动带动更多群众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倡导广大群众养成科学健走的良好习惯和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人人参与、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沿着外舍区块临时绿地外围开始健走,尽情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已成功举办5届,累计覆盖全国1098个县市区,超100万人参与。我县作为丽水市的五个赛区之一,今年共有30支队伍,409人参加。此次比赛为期100天,到8月18日结束。县疾控中心副主任陈晓耕说:“健走是一项老少皆宜的健身运动,并不难,但贵在坚持,希望通过此次大奖赛让大家养成一个良好的健身习惯,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健康的幸福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