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㊷||党史大联盟:推动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5-13 11:37 来源: 记者:吴俊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

景宁县紧密结合两新领域特点和实际

创新推出支部联盟组团学党史

推动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5月12日晚,县经济商务科技局党委下属的13个党支部在畲乡景宁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定制主题党日活动。

90名党员通过党史知识大闯关、重温入党誓词、上专题党课、认领微心愿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小支部”活力,营造了两新党员学党史、感党恩、共发展的浓厚氛围。

组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实现了支部之间互联互动、互帮互建、共同提升。景宁隆尚工艺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严晓红说:“通过组团式开展既提高了企业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又让我们在这种大联盟的交流中,破解了企业的难题,一举两得。”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县创新推出支部联盟组团学党史,即由两新组织主管单位“领衔”,将下属的两新党组织组成14个“党史大联盟”,组团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享、场所共享、活动共享。

接下来,除了组团开展定制主题党日外,全县各党史大联盟还将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党史阅读马拉松”“党史知识大比拼”等系列活动,以党建强促进两新组织发展强,用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