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史起航——寻访水运红色记忆”全媒体采访行活动走进景宁

2021-05-18 11:36 来源: 记者:吴俊杰

5月17日下午,“学史起航——寻访水运红色记忆 沿着江河海看浙江”全媒体采访行活动走进景宁。中国水运报、交通旅游导报等多家媒体深入探访“基层党建+水路交通”发展模式在景宁的探索与实践。

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金钟大桥、绿草渡口等地,实地参观景宁县水上服务党支部,详细了解我县渡运公交化改革情况以及“基层党建+水路交通”发展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并现场采访相关工作人员和当地群众。省港航管理中心航道处二级调研员袁纪岳说:“一路来,景宁除了山美水美,美丽航道、美丽港航等工作做得非常出色,特别是渡运公交化、美丽渡口及水上服务党支部工作做得很细致。”

此次活动从嘉兴南湖起航,以聚焦“沿着江河海看浙江”主题,深入杭州、丽水、温州等11个地市,通过组建媒体采访团,综合运用各类全媒体传播形式,探寻挖掘全省水运“红色记忆”与“红色故事”,推选和宣传一批能代表浙江港航精神和核心价值观、展现浙江港航发展成就的人和事。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