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里寻亲,失联36年他们终于在景宁团圆

2021-05-20 16:19 来源: 记者:李烨 刘婷

36年前,家住重庆的陈先明和远嫁景宁的姑姑失去了联系。岁月不负有心人,5月19日,在景宁县公安局鹤溪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失联了36年的亲人终于团聚。

5月19日下午,鹤溪派出所接待了来自重庆的陈先明夫妻俩,他们千里迢迢来景宁,就是想寻找失联多年的姑姑一家。陈先明说,他的姑姑当年是从四川嫁到景宁,他22岁时来过景宁,后来随着两家人地址的变迁,加上当时通信条件有限,他们已经失去联系36年了,找到姑姑也是陈先明87岁老父亲多年的夙愿。

民警对陈先明的身份核查确认后,根据提供的信息找到了姑姑的女儿,因为几位表姐年纪较大,都已退休,几经辗转,民警找到了陈先明曾在丽水电视台工作过的表姐,最终跟她取得了联系,也找到了另外几位表姐妹的联系方式。

在民警的帮助下,家住景宁的表妹吴冀霞来到鹤溪派出所,与表哥相认。找到亲人,陈先明立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远在重庆的父母。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