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通!景宁至东坑塌方路段恢复通行

2021-05-25 16:17 来源: 记者:吴俊杰 实习生:王明敏

经过不懈奋战

5月25日下午4点

新海线K1089+450(景宁至东坑)塌方路段

恢复通行

5月25日凌晨4点左右,受强降雨影响,新海线K1089+450(景宁至东坑)路段发生塌方路阻,方量约3000多立方。

景宁县公路应急抢险中心接报后立即组织抢险队和机械设备(装载机2台、挖机2台、大型自御车3台、还有养护车5台)赶赴现场抢通,此次抢通方量大,装运难度比较大。

据了解,此次的塌方量达到了三千立方米,无人员和车辆的损伤,是今年我县进入汛期以来发生的最大一起公路山体塌方。

近期我县持续降水,累积雨量比去年同月增加了近两倍,山体含水量已趋于饱和。仅近一周,全县就出现大小公路山体塌方600余次,累计组织出动公路应急抢险人员400余人次,出动养护车辆、挖机、铲车200余台班。

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

汛期易发生山体塌方、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车辆行驶在山区道路时,应减速慢行,仔细观察道路情况,确认安全后尽快通过。同时,如遇拥堵请保持耐心,遵守交通规则,以免造成更大的交通压力。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