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⑪||景宁县第十三届少年儿童红歌传唱大赛圆满结束

2021-05-31 11:31 来源: 记者:林明 通讯员:严叶萍

5月30日,由景宁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少工委主办,县民族青少年宫、县红领巾学院承办的“致敬百年伟业 争做‘真善美’好队员”暨第十三届少年儿童红歌传唱大赛(决赛)在青少年宫二楼多功能厅举行,40位晋级选手参加本次决赛。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气氛热烈

选手们在舞台上纵情放歌,演唱《红船新一代》《最新的时代最好的我》《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旋律熟悉、广为传唱的红色歌曲,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赞美与无限热爱。

最后,所有参赛选手上台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用纯真嘹亮的童声唱响了新时代少年强音,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通过评比,最终7位选手分别夺得幼儿组、小学低段组、小学高段组、中学组的金奖,13位选手获得银奖。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