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一场青春叫中考,有一种祝福叫喊楼!

2021-06-01 17:29 来源: 记者:李烨 潘柳清

喊楼啦


有一场青春叫中考 / 有一种祝福叫喊楼!


2021年景宁县中考将于6月13日、14日进行。6月1日上午,景宁民族中学初三楼前,呐喊声震耳欲聋,激情澎湃。学校举行集体“喊楼”活动,为即将奔赴中考的初三学子加油鼓劲。

上午,天空下着雨,在景宁民族中学教学楼前,一幅幅励志条幅高高悬挂,一张张笑脸随处可见,全体初一初二学弟学妹们组成喊楼大军,为即将踏上中考考场的师兄师姐们喊楼加油。

民中加油,初三加油,中考必胜!

激情的呐喊也点燃了初三学子们的热情,他们挥舞红旗,并用热烈的掌声予以回应,表达感谢。一时间,楼上楼下,现场一片欢腾。在初三年级每个走廊上,站满了朝气蓬勃的身影,大家整齐的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

拼一分,高一分

一分成就终身

初三学子的家长们也前来助阵,有拉横幅的、拿气球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一片欢腾。学生家长陈海霞说:“这是对孩子的一种鼓励,也是给他们一种解压的方式,中考对孩子们来说是第一个转折点,希望所有中考的孩子们都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喊楼”活动结束后,家长们陆续进入各自教室,为孩子们送上含有特殊寓意的蛋糕、定制的可乐和手环等礼物。

暖心祝福、全力支持,给即将奔赴考场的初三学子带来莫大的鼓励。民族中学912班学生张薇说:“看到妈妈站在人群中为我加油鼓劲,心里特别的感动,我想起她这么多年为我的辛苦付出,我一定努力考出好成绩。”

在这里

小编也祝愿每一位学子都能得偿所愿

中考大捷,金榜题名!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