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⑭|| 唱红歌、玩游戏......这场游园活动很精彩

2021-06-02 17:14 来源: 记者:杜雯莉 通讯员:陈委玲、叶香娟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在小朋友们的心中播撒红色种子

6月1日上午

景宁县实验幼儿园开展

“童心向党迎百年 快乐成长庆六一”活动

01

 唱响红色歌曲 

《国旗国旗真美丽》《唱响祖国》《闪闪小红星》《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小朋友们用稚嫩的歌声演唱了一首首经典红歌,伴随着激昂的旋律,质朴的童声唱出了对祖国最纯真的爱。

02

 聆听红色故事 

听一段红色故事,走进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光。党史宣讲员梅雨晨走进实验幼儿园,给小班的小朋友带来了生动感人的红色故事《长征路上红小丫》,鼓励小朋友们以红小丫为学习榜样,坚定红色信念。

大班的小朋友讲述了一个个英雄故事,有机智勇敢的王二小、有英勇不屈的刘胡兰、有聪明伶俐的潘冬子......故事激发了小朋友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责任心和自豪感。

03

 观看红色电影 

小朋友们和老师一起观看电影《地雷战 》,小朋友们被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鲜明的人物形象所吸引,为英雄们爱憎分明、机智无畏的言行所感染,同时也为壮烈牺牲的英雄所感动。

04

玩转红色游戏

玩转红色游戏,体验红色之旅。游园活动根据各年龄段设计丰富且趣味十足的红色游戏,如《小兵运粮》《占领高地》《炸碉堡》等,小朋友们还积极参与游戏选择、玩法制定、材料准备、游戏卡设计等环节。




小朋友们尽情

在各个游戏区参加活动

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为他们七彩童年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