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未系安全带被查 交警一审查竟是网上逃犯

2021-06-03 15:10 来源: 记者:潘柳清 李烨

“你好,安全带怎么都没有系啊,请出示行驶证,现在不系安全带要处罚的......”日前,丽水高速交警在溧宁高速景宁收费站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车里后排乘客未系安全带,拦车检查时发现其中一名为网上逃犯。

事情回顾

5月31日下午15时,丽水高速交警在景宁收费站对所有下高速的车辆驾乘人员是否系安全带进行检查,当对一辆闽A牌照的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坐在后排的一位乘客不仅没有系安全带,还焦虑紧张出示不了身份证。丽水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吴国滨说:“我们发现后排两名乘客没寄安全带,其中一名男子神情紧张,于是要求他出示身份证,该男子无法出示身份证跟我们坦白他是一名网上逃犯,准备回福建自首。”

随后民警通过查询,发现这名乘客是全国通缉的逃犯陈某某,因为诈骗案,被河南省孟津县公安局立案。民警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并联系了景宁县公安局。

目前,该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公安部门,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