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未来七天多阵雨或雷雨,气温先升后降

2021-06-15 15:37 来源:

景宁县气象台6月15日16时发布:6月15日夜里多云,部分有阵雨或雷雨;6月16日、17日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雨。以上有雷雨地区可伴有短时强降水、强雷电、局地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城区24~35℃、沙湾23~35℃、英川22~34℃、渤海23~34℃、东坑21~33℃、云中大漈19~30℃、畲乡之窗23~35℃。

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期

天气并不平静

阵雨、雷雨天气频刷存在感

不过降水分布不均

接下来几天,我县依然多阵雨或雷雨天气

6月18日—21日全县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

|气温来看|

预计今天到后天白天最高气温可达35~37℃,再加上湿度比较高,闷热感将进一步增强。大家除了要注意做好除湿工作,还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情。

由于副热带高压不稳定,未来七天梅雨带南北摆动大,副高北抬南落过程中易触发短时强降水、强雷电、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仍需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


来源:畲乡气象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