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21年景宁县职业高级中学暨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景宁民族分院招生计划

2021-06-15 16:28 来源:

景宁县职业高级中学

招生计划

高考(单考单招)为主升学班

高考升学班,高二结束按成绩分流,高三顶岗实习或参加浙江省单考单招高考。


中高职一体化五年制培养大学直通班

中高职一体化五年制培养班:在本校就读3年(含顶岗实习),通过选拔考试合格升入高职院校就读2年,取得全日制大学专科文凭。


高技能人才培养班

高技能人才培养班: 在本校学习2年后,成绩合格升入相应技师学院就读。依据浙委办发【2020】36号文件,高级工证等同于专科,技师证等同于本科。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景宁民族分院

招生计划


(1)在本校学习2年后,成绩合格升入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本部就读。依据浙委办发【2020】36号文件,高级工证等同于专科,技师证等同于本科。

(2)建筑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施工、电梯运维管理三个专业的学生在澄照教学点学习。

报名及录取

报名须知一

中考成绩公布后,学校划定录取分数线,达到录取分数线以上学生到景宁职高学校报名和填报专业志愿,学校根据学生成绩和所填报志愿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专业录取,未被录取的学生由学校统一调配到第二第三志愿专业补录,若所填专业已满,不能补录者,由学校统一调剂。

报名须知二

学生报名时,学校将组织面试。成绩达到学校录取分数线,有以下行为不正者,暂缓报名:仪表仪容不符合学生身份者、纹身者、有严重抽烟史者、长期请假者、在初中阶段有违纪未撤销者等。

报名时间

约6月21日、22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地点

景宁职高校园

学校地址

景宁县红星街道文化路8号

报名咨询

范老师(687720)     

叶老师(697050)

备      注

由于受基础设施紧张条件限制,学校不接收选择到外县就读又要求转学返回插班者。

来源:景宁职高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