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点工程进行时:景宁县委党校迁建工程完成总工程量的50%

2021-06-15 17:07 来源: 记者:陈韶文

浙江(景宁)民族干部培训中心暨县委党校

是景宁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发展的引领性工程

自2020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

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目前完成了总工程量的50%

县委党校新址位于景宁县鹤溪街道金山垟,6月15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对综合楼斜屋面进行混凝土浇筑,一旁的食堂、宿舍楼、图书信息中心等主体工程的土建部分已全部完成。


浙江(景宁)民族干部培训中心暨县委党校迁建工程项目总投资额1.65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3亩,总建筑面积22600余平方米。设计理念超前,有可容纳300人学习的学术报告厅,有150个房间、250多个床位的学员宿舍楼,300人同时就餐的学员餐厅和民族风味餐厅,满足培训所需的教室、讨论室、活动室、图书信息中心等教学功能用房、设施设备,以及供培训学员学习生活的舒适校园环境、相应配套的健身房、篮球场、羽毛球场等文体活动场所。

浙江(景宁)民族干部培训中心暨县委党校将着力构建起以教学课程体系、现场教学体系、后勤保障体系和宣传推介体系为主体的干部教育培训运行体制机制,能够为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和民族干部教育培训事业贡献浙江(景宁)元素、并提供优质服务。

下一步

项目全面进入内外装饰工程

和安装工程以及附属工程

预计2022年竣工并正式投入使用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