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县人民医院(浙大一院民族分院)开展“我为‘七一’添光彩 百场千医义诊活动”

2021-06-25 12:11 来源: 记者:林明


6月24日,景宁县人民医院(浙大一院民族分院)“我为‘七一’添光彩 百场千医义诊活动”走进沙湾镇,为当地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得知有专家来义诊,村民们纷纷前来咨询问诊。专家们详细了解他们的病情、把脉听诊、测量血压血糖、检查身体,并根据他们的身体情况,有针对性地给出诊疗建议与方案。


活动还组织了呼吸系统、心血管、内分泌等方面医疗专家为当地群众普及新冠肺炎防治、健康生活常识等知识。



今年以来,景宁县人民医院(浙大一院民族分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选聘4位中级以上职称医师到成员单位担任业务院长,并分别组建团队到基层医疗机构开展“传、帮、带”工作,通过常态化下乡义诊、送医送药、开展基层医务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等,切实改善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