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师生到景宁开展采风写生活动

2021-07-04 17:50 来源: 记者:吴俊杰

7月4日—9日,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21名师生来到景宁开展采风写生活动。

在培训教室里,来自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常务副院长周朝晖正在为上海松江四中的20名学生和县美术家协会的部分成员讲解油画中人物逆光时的处理技巧。周朝晖向记者介绍,此次采风写生活动计划通过6天的时间,带领学生们实地感受景宁的好山好水、人文气息和民族文化,收集绘画素材,激发创作灵感。他表示:“景宁的风景非常美丽,是一个很适合来写生画画的地方。”

据了解,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是上海地区历史最悠久和最具规模的综合性美术学院之一,为全国培养了大量的美术教育和美术专业人才。2020年11月,景宁县与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成功签订《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与景宁县文联沪上协作协议书》,将景宁定为校外教育实践基地。今后,双方还将在写生教学、知名专家培训指导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助推双方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