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关爱小候鸟”教育帮扶团到景宁开展公益实践活动

2021-07-16 18:28 来源: 实习生:王明敏

7月16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关爱小候鸟”教育帮扶团走进景宁县澄照乡,为这里的“小候鸟”送去了生动有趣的课堂体验。

在澄照乡的儿童之家里,志愿者们正在给孩子们上音乐课。一首《东方红》,在志愿者们耐心教学中、孩子们也认真地跟唱了起来,稚嫩纯净的歌声,无形中拉近志愿者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

除了音乐课,孩子们对从未接触过的急救课也充满了兴趣,大家围在志愿者身边,认真仔细地学习如何包扎伤口,课堂上满满都是轻松愉快的氛围。

帮扶团指导老师魏越尔说:“今年是我们团队和景宁县妇联合作开展教育帮扶的第二个年头了。我们团队精心设计了一套模块化课程体系,开设了语文课、科学课、体育课和艺术课等课程,就是为了促进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接下来,“关爱小候鸟”教育帮扶团还将走进英川镇、红星街道岗石村和九龙乡等地,为“小候鸟”带去别样的趣味课堂。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