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21年民进景宁畲族自治县总支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2021-07-20 15:23 来源: 记者:贺坤

7月19日下午,2021年民进景宁畲族自治县总支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会议成立了民进景宁畲族自治县总支部综合、科技卫生、文化教育三个支部,并选举出各支部主委、委员;就第二届民进景宁畲族自治县总支支委、委员进行民主推荐;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民进景宁畲族自治县总支部举办专题读书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代表围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百年党史的感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民进景宁畲族自治县总支部是景宁县唯一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由2016年最初的5人发展到30人,成员主要来自文化、新闻广电、教育、医疗卫生、科技、农林等行业。自成立以来,民进景宁畲族自治县总支部主动作为、担当奋进,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课题调研、民主监督中充分发挥参政党基层组织作用,为景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党外力量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