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21年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大众体育部)国际跳棋比赛在景宁县开幕

2021-07-21 17:39 来源: 记者:吴俊杰

7月21日上午,2021年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大众体育部)国际跳棋比赛在景宁县开幕。副县长严伟华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上,全体人员齐唱国歌,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据了解,本次国际跳棋比赛设100格和64格两个大项,按男、女、混合团体分成12个组别,来自莲都、松阳、缙云等5个县市的近100名国际跳棋选手将通过3天9轮的比拼决出各组冠军。

自2012年丽水市被评为首个“全国国际跳棋之乡”以来,丽水国际跳棋这张体育新名片也被越来越多人所知晓。我县紧跟全国智力运动发展趋势,近年来积极探索“体育+生态”、“体育+文化”等发展模式,先后承办了全国少年儿童国际跳棋棋王棋后赛、国际跳棋世界杯分站赛、浙江省首届智力运动会国际跳棋赛、浙江省少年儿童国际跳棋棋王棋后赛等众多高级别赛事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畲乡景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