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大曝光】景宁公安交警曝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2021-07-21 17:07 来源:

景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7月份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高危风险企业、事故多发路段以及终生禁驾名单进行曝光,请广大交通参与者结合自身实际,引以为戒。现将曝光内容公布如下:

一、突出违法车辆

贵CHB371轻型自卸货车(驾驶货运机动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

二、典型事故案例

2021年7月9日17时31分许,何某云(男,59岁)驾驶车牌号为浙KC4938的中型普通客车,途经景宁县青景庆线绿道口路段时,超车导致由毛某平(男,47岁)驾驶车牌号为浙KCP325的普通二轮摩托车发生侧翻,造成浙KCP325号普通二轮摩托车受损和毛某平受伤的交通事故。

当事人何某云负全部责任;当事人毛某平无责任。

三、高危风险企业

丽水畲乡宏泰混凝土有限公司,该公司属于混凝土运输公司,为我县最大的一家混凝土运输企业,承担城区内各工地混凝土运输业务,考虑到近年来业务量逐年增多,同时该公司名下车辆发生交通违法行为较多,加上对驾驶员安全管理不规范,存在重大的交通安全事故风险隐患。

该企业名下车辆20辆,自2019年起,共发生违法行为115条,其中2019年80条,2020年13条,2021年22条。

四、事故易发路段

溪杉线沙湾镇二号桥路段。

五、终生禁驾名单

陈*忠,332529********3313。

曝光不是目的

只是为了给大家提个醒

交通安全涉及到每个人

每个家庭的幸福

涉及到整个社会的稳定

希望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以此为戒,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守法意识,珍爱生命、文明出行。


来源:景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