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试送电一次成功!景宁大漈35千伏变电站正式投运

2021-07-23 18:06 来源: 记者:留李涛 通讯员:陈龙伟

7月22日上午

国网景宁县供电公司35千伏大漈变电站

试送电一次成功

标志着景宁县第12座35千伏变电站

正式投入运行

在变电站现场,电力工作人员按照操作规程,紧张有序地开展投运操作,各专业人员协同作业,顺利完成了1号主变的投运工作。国网景宁县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主任何炜说:“原来大漈片供电由一条10千伏线路供电,一碰到恶劣天气,用电情况就会受到影响,这个35千伏变电站的投运,能确保大漈片平稳供电。”

大漈35千伏输变电工程是景宁电网“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工程总投资2361万元,变电所占地2230平方米,变电容量10兆伏安,建设35千伏线路1回,长度11.07公里,杆塔35基,10千伏出线间隔6个。为了确保变电站投运不影响周边群众用电,供电公司还专门准备了3辆发电车进行保供电。

近年来,随着大漈乡经济不断发展,居民生活水平持续提高,用电负荷剧增,供用电矛盾突出。大漈35千伏变电站的成功投运,从根本改善了区域电网网架结构、电压质量和供电可靠性,满足大漈居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