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现实版QQ农场!“私人订制” 让你在家当“农场主”

2021-08-02 16:45 来源: 记者:留李涛 潘柳清

选种、播撒、浇水

锄草、抓虫子、收获

......

快速点击鼠标又是大丰收

没错,这就是

曾风靡一代人的“QQ农场”

以农场为背景

玩家扮演经营者

感受“作物养成”带来的乐趣

在景宁畲族自治县渤海镇

有一个“四季果园”

就把“QQ农场”的模式复制到了现实中

形成了客人网上认购

网上指挥种养

现实采摘果实的果园经营模式

这两天

渤海镇梅坑村四季果园的葡萄

进入采摘季

每天都会有不少游客过来采摘

娄剑是江西人,在温州办企业,他这次过来采摘今年3月份在“四季果园”认购的葡萄。娄剑在“四季果园”认购了100多棵葡萄树,他可以通过果园提供的APP实时查看葡萄树生长情况,还可以指挥果农进行施肥浇水,等到果实成熟,再携朋唤友过来采摘,“从果苗到挂果,就像自己亲手种植的一样,吃起来特别甜。”

客人的肯定

让“四季果园”负责人季献伟十分开心

季献伟告诉记者,他原本在外经商,2017年回乡创业,“私人订制”果树的灵感源于很多人都玩过的“QQ农场”,“通过网上APP,以认领认购的形式销售,3月15日上线后不到半个月就已全部被认领。”

300元认领一棵葡萄树,每棵葡萄树大约可结七八串葡萄,这样的模式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市场的欢迎,基地内的30亩葡萄今年给季献伟带来了近30万元的收入。除了葡萄,季献伟还打算将果园内的桔子、桃子、杨梅等水果以同样方式进行销售。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