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暖心!“洪奶奶一元爱心帮扶群”成立啦

2021-08-09 17:06 来源: 记者:林明

近日

朋友圈里由六名大学生牵头发起的爱心募捐群

备受大家的关注

那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8月9日早上,景宁凤凰爱心协会的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柳琪琪、陈丹丹等人抬着热水器、油烟机来到了孤寡老人洪春柳的家中,协助工人为老人安装。

原来在前段时间,柳琪琪、陈丹丹她们跟着景宁凤凰爱心协会的志愿者做公益活动时,了解到洪奶奶今年已经92岁了,常年独自生活,家里非常简陋,家具家电十分老旧,洗澡要到邻居家去洗,做饭屋内油烟大,非常不便,于是她们就萌发了要帮助洪奶奶的念头。

 就这样一个群名为“洪奶奶一元爱心帮扶群”的微信群成立了。随着大家的不断转发和加入,你1元、他10元,甚至还有不少人捐赠了上百元。短短三天的时间,在这个微信群里就募集到了1200余元,再加上爱心商家愿意以进价出售家电,她们帮助洪奶奶的小心愿就这样达成了。

大学生陈丹丹说:“我非常感动,从这个捐款发布之后,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关注,我们也在很快的时间内就筹集到了买家电的资金,为洪奶奶安装了热水器以及油烟机,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也非常荣幸地可以组织以及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也让我有更多的信心以及热情去参与以后的公益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