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直播预告】“一竹渡江”!主播小姐姐带你“体验”水上轻功

2021-08-27 18:02 来源:

一竹一竿一良人

你想像武林高手一样

身怀绝技

在水面上轻盈地来去自如?

↓↓↓

独竹漂,是少数民族运动会项目之一。畲族人雷延华自学成材,组建26人的独竹漂队伍,让畲乡江上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如今,这支“山哈”队还有紧急救援的功能。

景宁县大均乡坐落于青山环抱间,流经境内的小溪位于瓯江支流上游源头,是瓯江流域最大的支流,水面狭窄,水流湍急......8月28日上午11:00,在这里有一场独竹漂绝技表演,畲族小姐姐、小哥哥们将会给您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同时中国蓝新闻客户端中国蓝抖音号中国蓝微博中国蓝公众号新浪微博客户端蓝媒联盟108家县市媒体中国畲乡新闻客户端将同步直播,主播小姐姐带您近距离走进“一竹渡江”独竹漂绝技。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

什么是独竹漂

独竹漂就是站在一根竹子上漂流,表演者手拿一根笔直小竹杆当桨,左右交替,在水上划行,或驾舟乘风破浪搏击激流险滩,或轻拈竹杆稳立舟上悠闲荡舟水面,其形其态美观大方,动作协调连贯一致,颇有“水上芭蕾”之妙。

直播时间

8月28日上午11:00

直播平台

来来来

小编偷偷剧透一下

在这场直播里除了有

秀丽的山水风光、浓郁的畲族风情

还有漂亮的畲族小姐姐

为你们带来精彩表演

主播小姐姐也将穿着“凤凰装”

亲自体验独竹漂哦

~

精彩当然不只这些

敬请期待

  8月28日上午11:00 

准时关注直播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