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丽景民族工业园以防疫“得力”优服务助发展

2021-09-06 17:44 来源: 通讯员:雷淑君

为切实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丽景民族工业园要求所有干部下沉企业一线,指导、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好职工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公共区域消杀、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措施。

丽景民族工业园在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用心用力用情精准开展企业服务,全力解难纾困,确保企业生产运行稳定。

丽景民族工业园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一雪,是浙江慕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在日常巡查中偶然听该公司负责人王矛说起,公司准备上线一条新的生产线,但是最关键的芯片被上海某国企垄断,又受疫情影响芯片供应短缺,正苦于没有门路。吴一雪记在了心里,回来后她打了20多个电话,经过多方协调对接,终于辗转联系上了上海某国企,并帮助浙江慕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顺利拿到了芯片,通过生产线的升级改造,该公司生产效率大大提高,在短短4个月内就实现了上规,并争取到政策奖励100万元。“真没想到,我就是随口一提,竟然真的给我解决了,真是太感谢了。”王矛说道。

疫情防控是第一责任,经济发展是第一要务。1—7月,丽景民族工业园实现规上工业产值5.8亿元,同比增长31.7%;实现入库税收8.4亿元,同比增长139.7%;累计接待客商600余人次,共引进实体企业7家,总部经济企业86家。下一步,丽景民族工业园将继续深化优化“总经理助理”和“全员招商”等制度,全员发力,做好疫情防控、企业保供、双招双引等工作,为畲乡景宁不断创造更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