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民健身行动 | 乐在“棋”中!景宁县举办第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大会象棋比赛

2021-09-26 17:51 来源: 记者:吴俊杰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全民健身运动开展

助力健康景宁建设

9月25日—26日

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一届

全民健身体育大会象棋比赛

在县总工会文化宫举行

比赛中

棋手们在楚汉边界

横马跳卒、车攻炮轰

战得好不热闹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老年组、公开组、青少年组三个组别,比赛采用电脑积分编排制,执行中国象棋协会审定的最新《象棋竞赛规则》,共有60余名象棋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

今年65岁的陈国洪是一名拥有40多年棋龄的老棋手,经过两天7轮的激烈对弈,最终获得老年组的冠军。他说:“下下棋,老年人头脑灵活灵活,也不那么无聊了,就是一个爱好,越下就越喜欢。”

随着中国象棋比赛的顺利落幕,本届全民健身体育大会已经完成中国象棋、围棋、三人制篮球、五人制篮球、五人制足球、门球6大竞赛。我县也通过举办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活泼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比赛项目,进一步形成参与性强、普及性强、趣味性强的全民健身体育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