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民健身行动|全运会健儿假期返乡 与景宁“后浪”共运动

2021-10-07 16:24 来源: 记者:林明 贺坤

国庆长假怎么过?相信不少人会选择到各地出游,而刚参加完全运会的王久香,却选择了回到家乡景宁,与学弟学妹们来了一场国庆体育运动之约。

“脚尖勾起来,脚尖不勾起来会打栏的……”在新体育场内,王久香正在耐心地指导一名学弟跨栏动作,一遍遍地示范、讲解动作要领,看着学弟进步的同时,她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她告诉记者:“因为我曾经也是在这样的环境下一步步成长,进入省队,现在看到他们就想起以前的自己。”

现年20岁的王久香在不久前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取得了全国混合男女4×4接力赛第四名的好成绩。王久香表示,国庆假期休息之余,可以为景宁的体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感觉到非常荣幸,她也会把自己在省队、全运会上学到的一些经验传授给学弟学妹们,帮助他们进步成长。

据了解,此次与王久香一同训练的运动员们,都来自景宁少体校,他们将在不久后,代表景宁参加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这几天跟着久香师姐训练,她会帮我们纠正训练中的不标准动作,对我们的体育训练有很大帮助。”学生雷锦辉兴奋地说。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