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增花添彩品赏行动之“景宁邀您来赏梦想花园”

2021-10-15 16:18 来源:

花动畲乡,醉美景宁

景宁邀您来赏花

四季有花可看

四季有景可观

根据省市大花园建设要求,景宁积极开展“增花添彩”行动,以“增添、串联、品赏”为主题主线,丰富城乡绿化层次和色彩,增加色叶苗木和花卉品种,提高彩化植物覆盖率,倾力打造“推窗见彩、花满景宁”的品质之城和新时代山水花园城市。怒放的鲜花将让漫步畲乡的你“心花怒放”。

田园伏叶

诗意村庄

为你打造了一片花海

梦想花园等你来赏

在这个秋天,我们一起走进伏叶村。在漫山树叶渐渐变黄,准备进入秋的静默时,伏叶的梦想花园却正是热闹。

穿过廊桥,视野一下子开阔起来,展现在你面前的是一片花的海洋。

看着就像是天宫掉入人间的一块大毯子!这块“毯子”上面绣着各色花卉,叫得出名字的、叫不出名字的,千娇百媚,争奇斗艳。

来到这,就能感知到大家所说的,这是一个随心所欲的地方,迎着微凉的秋风散步,周围的花儿如同在与你打招呼,只需走几步,便喜爱上这里。

在梦想花园

总是充满关于恋爱的各种幻想

一场芬芳的邂逅

一场精雅的相遇

花园里,漂亮的小姐姐一身淡雅的浅紫色连衣裙,站在花海里如仙子般美好。看到这里,还不快带上你的百万摄影师来打卡,定格梦想花园里秋日的紫色浪漫。

花园打卡照

伏叶村

  伏叶村以“梦想花园”为主题,开展“花样村庄”“美丽庭院”“美丽夜景”“美丽河道”等美丽系列精致节点打造,将整个村庄连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形成了“一步一换景,处处好风景”的全域美景。

伏叶村以“田园伏叶”为主题,利用闲置的荒地、民房、溪滩、山坡等资源,建设各具特色的精品民宿、农业观光体验园、梦想花卉园、智慧科普园、绿道骑行、花卉样品展示区等,形成了“吃住行游购娱”全产业链。

伏叶村里有很多雅致的民宿,赏完梦想花园还可以选一间喜爱的民宿继续我们心灵的旅游。一本文艺书籍、一杯素雅清茶、一部喜剧电影、一次悠然自得的骑行、一场不期而遇的邂逅......

山水相恋,浪漫花园,

在这里,遇见梦想花园!

景宁畲族自治县创新区(大花园)领导小组办公室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