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G情杭州俱乐部“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景宁举行

2021-10-18 11:27 来源: 记者:留李涛

10月16日,县委统战部联合蚂蚁探路、G情杭州俱乐部到景宁畲族自治县沙湾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来自杭州、上海、温州等地的G友爱心人士90多人参加。

在沙湾镇文化礼堂,G情杭州俱乐部举行了“爱心助学”捐赠仪式,G友们亲手将书包、校服等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一一送到沙湾镇校的208名学生手上,收到礼物的孩子们十分开心。

G情杭州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现有成员6000余名,多年来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助力乡村振兴。俱乐部先后在余杭、遂昌等地搭建爱心助学平台,设立爱心助学基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在现场,不少的爱心嘉宾还带上了自己的孩子一起献爱心。

现场献爱心的队伍当中除了外地的爱心人士外,还有部分来自本土的乡贤。周功斌是遂昌人,也是这次活动发起人之一,他告诉记者,丽水这片土地养育了他,他也要力所能及的为家乡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爱心助学”共为沙湾镇校捐赠校服、书包、图书等爱心物资2000余件,价值20万元。活动中,G情杭州俱乐部还走访慰问了沙湾镇校部分学生家庭。

据悉G情杭州俱乐部此行还参加了“畲乡天径”体验活动,以实际行动宣传助推我县路旅融合“畲乡天径”品牌文化。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