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小回温,明起“雨水+降温”套餐又来了

2021-10-19 17:03 来源: 来源:畲乡气象

景宁县气象台10月19日16时发布:今天夜里转阴有小雨,明天阴有中到大雨、后天阴有小到中雨。城区13~15℃、沙湾13~15℃、英川11~13℃、渤海13~15℃、东坑11~13℃、云中大漈10~12℃、畲乡之窗13~15℃。

今日小回温,伺机晾晒

今晨我县城区最低气温在14℃左右,较昨日小幅回升2~3℃,今天白天多云到阴,阳光时不时露脸,体感也上暖和了不少,家里还有没来得及晾晒的衣物还可以趁今天抓点紧,因为下一场冷空气已经在路上啦。

新一轮冷空气 携风雨到货

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里我县将转阴有小雨,明天阴有中到大雨,全天气温13~15℃;后天阴有小到中雨,全天气温11~13℃,气温在雨水和冷空气的双重打压下“冷上加冷”,体感不是太友好,大家要提前准备,做好保暖工作,不要着凉哦。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