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乒”出精彩!2021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景宁圆满落幕

2021-10-24 18:52 来源: 实习记者:王明敏

“乒”尽全力、“乒”出精彩

10月24日下午,由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景宁畲族自治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的2021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竞技体育部)乒乓球比赛在景宁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设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男子丙组、女子丙组6个组别,单打和双打合计16个级别。来自丽水各个县(市、区)共9支代表队,237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从10月22日—10月24日,历时3天。



2021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是丽水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对政治、经济和文化发展都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此次景宁承办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竞技体育部)乒乓球比赛,为队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促进了景宁乒乓球事业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