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畲寨东弄!化身沉浸式房车露营基地

2021-10-25 15:54 来源:

房车旅游近年比较流行的自驾游方式,已成为当下相对而言“最安全”“最惬意”的一种旅行模式,最近畲族东弄化身为沉浸式房车露营基地。


房车旅游

10月24日,丽水房车协会来自江浙沪长三角地带以及外省多地130多位车友,驾驶着50多辆房车来到景宁畲族风情省级旅游度假区。

浙西南的江南秘境总能带给人们无限的惊喜,房车驶进东弄,浓重的森林气息扑面而来,不自觉的打开车窗,探向窗外。


东弄的畲家田园综合体就是车友们安营扎寨的地方,一处宽敞无比的平地,房车露营爱好者们把这里搭建成临时的露天家园。

停在山里,住在山里,推门便是一幅自然的山水画卷,眼前便是一幅自然的山水画卷。

不因寻觅一处临时的居所而感到苦恼,不因复杂的交通出行而感到苦闷。随心所欲,一定是丽水房车协会车友们向往的出游方式。

到了夜晚,还能参加一场充满畲族风情的篝火晚会。

畲族,作为刀耕火种的民族,篝火是必不可少的,所有人围绕着篝火欢歌笑语,跟着音乐舞动起来,为夜晚留下最美的记忆~

住惯了钢筋水泥的城市酒店,不如开着房车在山水之间营地"安营扎寨"。清晨,听鸟叫、伴泉声,在醉美氧吧中酣畅呼吸,感受秋日的一份清闲。

巍巍群山和漫山遍野的翠竹包围着溪流,让你仿佛置身于山水画廊之中,让您与大自然紧密接触,与家人、朋友享受难得的安谧。


来源:景宁畲族风情省级旅游度假区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