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综合收入不低于8.8万元!景宁县消防救援大队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公告

2021-10-26 16:37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充实灭火救援执勤消防力量,根据景宁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文书)1名。现公告如下:   



工作性质

政府专职消防员为单位编外用工性质,参与消防应急救援工作,执行消防救援队伍的各项管理规定,实行军事化管理,24小时工作制。被征召人员实行统一培训,培训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招聘岗位及人数

政府专职消防员:文书1名


岗位要求

1、招聘对象和要求:文书

(1)年龄要求为20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男性,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于祖国,忠于社会主义;

(2)热爱消防事业,志愿从事消防工作,有吃苦奉献精神,有较强的意志力,有良好的品行,服从组织安排;

(3)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文字功底扎实、能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具备摄影技术、计算机运用、写作编辑、视频拍摄剪辑能力;

(4)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规定的应征公民体检标准,由县级人民医院提供体检报告;

(5)本人、家庭成员以及主要社会关系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本人没有严重违纪、被开除公职或辞退等不良记录(由公安部门提供本人无犯罪记录证明)。


2、符合以下条件者优先录取:

(1)退伍军人;

(2)具有从事消防通信员、文书工作经历;

(3)本科及以上学历;

(4)计算机专业、新闻专业、文学历史学、思想政治教育相关专业毕业;

(5)体能素质优异且具备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相关运动特长。



工资待遇

(1)岗前培训期间(2个月)发放试用期工资,试用期间表现优异可酌情考虑提前转为正式工,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统一办理社会保险,年工资待遇不低于8.8万元(含五险一金),转为正式工后,每月可休息7天,另有年休假10天。

(2)单位免费提供食宿及生活用品,按季节、气候特点免费发放制服、工作服及其他被装;并每年组织统一体检;

(3)在工作期间表现优异者,可参加省、市消防救援队伍统一组织的专业技术培训;同时优先资质认证培训,如无人机飞手认证、卫星便携站技术培训、通信员职业技能鉴定等;

(4)在工作期间表现优异者,优先安排入党;本科以上学历,获得学士以上学位,年龄符合条件者且在职工作满两年,推荐考取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干部编制;

(5)实习期间如因个人原因主动离职,需自行缴纳单位发放的服装、被装费用。


招聘程序

第一阶段:

应聘程序分为资格审查、初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形式及有关要求以报考通知为准。考核项目由景宁畲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统一组织。文书初试项目为:1000米徒手跑、俯卧撑、写作能力考核、计算机运用能力考核。初试60分为合格,合格人员由大队统一组织面试。拟录用人员由招录单位按规定的程序和标准,按照综合成绩排名录取。


第二阶段:

拟录用人员接受60天的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由景宁畲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结业考核,考核内容为业务知识、体能、岗位技能。考核合格的转正,签订正式聘用劳动合同,合同期为两年,领取绩效考核工资。考核不合格的,不再录用。


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6日—11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景宁畲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值班室(景宁县人民北路119号);

(3)报名方式:实地报名:景宁消防救援大队;网上报名:填写《景宁县消防救援大队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登记表》,发送至邮箱(569714183@qq.com)。

(4)咨询电话:

康凌峰指导员:15988003918;

姚凌站长:15857869119;

(5)报名所需材料:1、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两张;3、退伍军人需携带退一怔原件及复印件;4、到当地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5、相关专业证书、职业技能鉴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来源:景宁消防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