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攻坚克难划句号||网营物联(丽水)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2021-10-26 16:21 来源: 通讯员:朱华

10月26日

网营物联(丽水)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

完成竣工验收

验收现场,由5位专家和参建单位负责人组成的验收组对项目消防设施和土建工程进行现场实堪和设备调试。

专家组

召开竣工验收会议

各组专家就现场检查的问题

进行汇总汇报

最后专家组宣布

网营物联(丽水)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

顺利完成验收

网营物联(丽水)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是丽景园2021年第7个完成竣工验收的项目。作为省市县长工程,该项目建设内容为浙江省丽水市高标准的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制造厂商、电商平台及商贸零售企业完备仓储外包、区域存货、物流配送等集约化供应链服务中心。项目总投资约5.1亿元,项目用地面积152.1亩,建筑面积约14.1万平方米,项目运营后预计税收达25万/亩,年税收3800万元以上。


攻坚克难划句号||网营物联(丽水)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提前完工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