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攻坚克难划句号||网营物联(丽水)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提前完工

2021-10-26 16:17 来源: 记者:吴俊杰 实习记者:黄震宇

自全县重点项目“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景宁县各级各部门“主动担当、真抓实干”,按照完工一批、开工一批、推进一批、招引一批的攻坚目标,大干快上、奋勇前进,形成了接续奋斗的良好局面。近日,计划在今年年底完工的网营物联(丽水)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提前2个月实现完工。

网营物联(丽水)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是全县重点项目“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中10个“完工一批”项目之一。这两天,项目建设方为即将到来的竣工验收做最后的准备。

作为省市县长工程,网营物联(丽水)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市首个高标准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可以为全市乃至全省提供制造厂商、电商平台及商贸零售企业完备仓储外包、区域存货、物流配送等集约化供应链服务。网营物联(丽水)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琼魁说:“我们正式开工是在2020年的7月,原来预计是到今年年底准备竣工验收。在园区帮扶办的帮助下,进度非常快,在审批及建造过程当中,遇到的所有问题都是迎刃而解。”

近年来,丽景民族工业园管委会始终把招商作为第一要务,把扶企作为第一课题,创新推出“总经理助理”“精专”服企小组等工作模式,从“招进来”到“落下地”,真正做到精准对接、精致服务、精细过程。同时,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丽景民族工业园管委会制定了详细的作战表,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时序,千方百计加快项目推进。丽景民族工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叶文平表示:“对于今年纳入县里的6个克难攻坚项目,根据县里的统一安排,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要求,我们每个节点,每个环节,每个步骤都有安排相关工作人员人密切跟踪服务,保质保量,为克难攻坚划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