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流动青少年宫”进乡校 丰富留守儿童课余生活

2021-10-28 15:56 来源: 记者:潘柳清 实习记者:黄震宇

10月27日下午,丽水市青少年宫协会“流动少年宫助力5+2”活动走进景宁畲族自治县大漈乡中心小学,进一步丰富留守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共享校外教育资源和成果。

在大漈乡中心小学的走廊上

奇迹磁力积木、手工麻糍、卡普乐等

富含科技、传统、益智等元素的活动项目

受到小朋友的欢迎和喜爱

“这里有很多我没有玩过的游戏,比如铲球机器人,我去玩了后发现它很智能,有科学原理在里面,很有趣。”大漈乡中心小学学生严可欣开心地说道。

此次活动集齐了九县市区各个青少年宫的特色项目,通过“流动少年宫”形式,提高少年儿童的课外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充分发挥青少年宫的德育功能,让更多的未成年人共享校外教育的成果,促使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丽水市青少年宫协会联合县青少年宫开展“您点单,我服务”的“流动少年宫助力5+2”系列活动,将活动清单发给学校,由学校进行点单,丽水市青少年宫协会提供相应的活动项目,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中,青田县青少年宫还为大漈乡中心小学及幼儿园的46个学生完成微心愿,让孩子们都收到自己心仪的礼物。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