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26家企业亮相义乌国际森博会 以展促销助力共同富裕

2021-11-04 14:59 来源: 记者:林明 陈强 通讯员:吴潘婧

11月1日至4日

第14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

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今年景宁畲族自治县共有26家企业参展

其中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就占到了13家

参展企业通过森博会平台

以展促销打开产品销售渠道

提高农副产品的附加值

助力实现共同富裕

森博会上

景宁设立的“民族风物馆”人来人往

众多参展嘉宾、客商和消费者

纷纷前来参观、选购产品

在景宁畲谷家庭农场的展柜前,负责人叶加贵和妻子忙着补充货物,连续参加四届森博会的夫妻俩,今年是有“备”而来的。“由于这几年展销效果很好,我们今年货备的比较足,还带了两个新产品。”叶加贵说道。

除了像叶加贵这样的森博会“常客”,与往年相比,今年景宁参展企业中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的占比明显上升,其中大部分都是第一次参加森博会。“这是我第一次参展,感觉是非常好的机会,通过展会可以把自己的产品向外推广,提高销路。”景宁三艺家庭农场负责人王卫栋信心满满。

品质优良的农特产品让不少采购商向景宁的展商们抛出了“橄榄枝”,同时也吸引了很多当地市民前来购买。义乌市民陈媛说:“这的高山红米海拔比较高,也很环保,在超市比较少见,就买了一些,还加了店主微信,好吃的话以后还会回购。”

据了解

本届森博会景宁将更多的展位

分配给了家庭农场及专业合作社来进行参展

希望通过他们来展现景宁良好生态环境下

绿色、优质的农副产品

扩宽山区农户的销售渠道

提高产品的附加值

截至目前

入馆参观人数高达2万余人次

各参展商签订意向协议60余单

总销售额达50万余元

县生态林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彭伟明告诉记者,下一步,县生态林业发展中心将科学制定林业产业发展规划,起草和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重点引进竹木加工龙头企业,吸引在外创业乡贤和有志青年回乡发展林业特色产业,带动当地林农增收致富。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