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县2021年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会举行

2021-11-05 15:36 来源: 记者:潘柳清

11月5日上午,景宁县2021年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会举行。县直各机关单位、各乡镇街道联络员参加。

会上,邀请了软件供应商代表开展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就下一步办公软件正版化工作重点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识再提高,认清软件正版化应用的意义与盗版的危害,强化政治责任,压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软件正版化工作任务,严格对照督查发现问题整改要求,积极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都达到规定和标准;要任务再明确,进一步强化软件资产管理,健全和完善机关软件正版化使用管理责任制度,做到软件配置标准化,软件管理规范化;要联系再加强,扎实抓好软件正版化自查摸底、台账整理等工作,提高使用管理软件的业务水平,保障网络信息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