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景高速ETC小客车差异化收费今日起实施

2021-11-22 16:45 来源: 记者:吴俊杰

11月22日

是云景高速ETC小客车差异化收费

实施的第一天

上午9时,记者在云景高速景宁收费站看到,尽管不是周末,但从云和到景宁的小客车依旧不少。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半个小时内,就有10多辆小客车享受到了新政策的减免优惠。

往返云景两地的驾驶员们

都有什么样的感受

此次差异化收费实施时间暂定为2年,优惠通行对象为所有使用ETC记账卡的1类客车(即车长小于6米且核定载人数不大于9人的小型载客汽车)。优惠通行范围仅限往返于云景高速公路景宁收费站至龙丽丽龙高速公路云和收费站之间路段。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ETC中所使用的银行卡分为储值卡和记账卡两种,ETC储值卡用户将无法享受本次减免优惠政策。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文权表示:“云景差异化收费,两地百姓一直呼声很高,差异化的实施是推动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改善两地营商环境,促进共同富裕。”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