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玩中学 学中玩 ” 景宁县中心幼儿园举办“秋·思”创玩节

2021-11-24 17:09 来源: 记者:张航霏 彭陈瑶 通讯员:季海珍

11月23日—24日

景宁县中心幼儿园举办“秋·思”创玩节

孩子们在制作、体验、创玩的探究过程中

感受科学的魅力

活动在“汽车秀”和“树叶时装秀”的演出中拉开序幕,孩子们将自己动手制作的小坦克、消防车、警车等汽车模型,用树叶装饰的头饰、服装穿在身上进行展示,精彩的演出获得阵阵掌声。

“秋·思”

创玩节

随后,孩子们化身为“小小科学家”,顺利完成水精灵、火山爆发、瓶子吹气球、扬帆起航等一个个小实验。特别是火山爆发小实验,当柠檬酸、小苏打粉末搅拌混合后,注入水,几秒后红色的液体就从容器中喷涌出来,小朋友们连连称奇。县中心幼儿园小朋友吴丽君说:“今天是我第一次玩‘火山爆发’,真的很神奇,很有意思。”

本届创玩节以“童心稚造 创想未来”为主题,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探索科学的奥秘,同时,也提高了动手能力和环保意识。县中心幼儿园教师林丽君告诉记者:“接下来,我们还会将这些科学小实验投入公共区域和班级区域,让孩子们继续探索创玩。”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