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21浙江线上农博会开展 “景宁600”农场品直播好货多多

2021-12-27 15:38 来源: 记者:留李涛 张航菲

2021浙江线上农博会正有序开展

景宁县的农业主们

通过“线上+线下”多点布展的形式

将农博会办到市民“家门口”

让景宁的优质农产品走入千家万户

在“景宁600”综合服务中心,景宁千峡谷地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纪伟根正忙着通过2021浙江线上农博会页面直播窗口销售地瓜面。

今年

景宁县共有18家农业主参与线上农博会

120多款产品上架展出

涵盖“景宁600七大类农产品

为了让“景宁600”农产品在农博会上更好地展示,前期,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对农业主进行了网络直播、短视频拍摄培训,设立农博会景宁直播中心,免费给农业主使用。


2017年,景宁县从生态食材、基地直供全程溯源、检测准入三方面严格把关,为海拔600米以上的合格农产品统一贴上了“景宁600”标签,构建“从农田到餐桌”生态精品产业链。并通过优化产业扶持政策、实施农民增收项目和建立小农户创业奖励机制,鼓励农户、农场主、经纪合作社加盟“景宁600”,推进富民产业蓬勃发展。

截至2020年底

全县新建生态基地11.44万亩

打造系列产品7大类105款

加盟签约主体达到55家

品牌销售额达18.62亿元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