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大曝光】景宁公安交警曝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2021-12-27 09:12 来源:

景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12月份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高危风险企业、事故多发路段以及终生禁驾名单进行曝光,请广大交通参与者结合自身实际,引以为戒。现将曝光内容公布如下:

一、突出违法车辆

浙KC8605(轻型栏板货车),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二、典型事故案例

2021年12月15日06时33分许,邱某标驾驶丽水C016950号电动二轮车,途径景宁县人民路与外舍路路口路段时,与潘某平驾驶车牌号为浙K108C2的小型轿车发生碰撞,造成双方车辆受损和邱某标受伤的交通事故。

当事人邱某标存在驾驶车辆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闯红灯)的行为,负事故主要责任;当事人潘某平存在未保持必要的安全车速的行为,负事故次要责任。

三、高危风险企业

景宁鼎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该公司属于货物运输公司,承担各类货物运输业务。该公司名下车辆多次实施了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

该企业名下车辆4辆,自2019年起,共发生违法行为16条,2021年6条,2020年4条,2019年6条。

四、事故易发路段

庆景青线100Km+300m至105Km+650m路段

五、终生禁驾名单

曝光不是目的,只是为了给大家提个醒,交通安全涉及到每个人,每个家庭的幸福,涉及到整个社会的稳定。

希望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以此为戒,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守法意识,珍爱生命,文明出行。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