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爱心人士向特殊儿童送温暖

2021-12-31 15:17 来源: 记者:李烨 王明敏

12月29日,景宁县一家少儿运动馆部分员工来到景宁培智学校,与这里的特殊儿童一起互动,并向他们送上文体用品和牛奶等礼物。


收礼物、玩游戏,孩子们稚嫩的脸上满是灿烂的笑容。学生毛俊辉说:“2022年是我的本命年,我是一只小老虎,谢谢叔叔给我送礼物,我超级开心的。”

“在新年来临之际,给他们送上一份新的礼物,希望咱们学校的孩子以后能健健康康、快乐开心地成长。”少儿运动馆负责人陈立伟说道,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培智学校,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帮助特殊儿童。接下去还会持续关注这些孩子,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景宁培智学校现有学生42名,主要为全县7-15岁的特殊少年儿童提供义务教育,帮助他们掌握基本的生存技能,使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适应社会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