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察节遇上腊八节 爱心企业为民警送暖粥

2022-01-11 09:10 来源: 记者:李烨 张航霏 见习记者:王明敏



1月10日是传统的腊八节

也是中国人民警察节

上午,景宁一家酒店组织员工

为一线执勤民警送上暖心粥

让民警在严寒中感受别样的温暖

上午8时,爱心企业将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装上车,分别来到巡特警大队、鹤溪派出所、交警大队,看望正在岗位上坚守、忙碌的民警们。


爱心企业员工们送上热腾腾的腊八粥和节日祝福,为冒着严寒工作的一线民警驱散寒意。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陈星星说:“早上我们在景宁车站巡逻过程中,收到了爱心企业送来的腊八粥,在这种寒冷的天气里,能喝到一碗暖暖的腊八粥不仅暖胃还特别暖心。”



爱心企业总经理潘文伟告诉记者,他们从早上5点就开始熬制腊八粥。腊八粥里包含了绿豆、核桃、花生、葡萄干、红枣、芸豆、桂圆等12种食材。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希望可以通过这种形式增进警民鱼水情谊,将祝福送到民警心中。“今天是腊八节,也是警察节,我们想趁这次机会给警察送上一份腊八粥,12种食材,代表12个月送上12份祝福,因为有他们的坚守,才有我们的幸福生活......”

小小的一碗粥

承载的是人民群众

对公安民警的节日祝福

既暖和了胃,又甜在心里

在这里

也祝福所有的公安民警们

警察节快乐!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