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码”上报备,线上就行!景宁县“返乡登记”功能已上线

2022-01-23 18:06 来源:

国内本土疫情仍然严峻复杂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请大家提高警惕

主动登记

出行及就医时做好个人防护

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码”上报备

请景宁县在外务工、就学、回景探亲(含境外)的返乡人员,长按下方二维码扫码进入信息登记平台,如实填写信息,返乡后积极配合村(社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可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识别二维码

“码”上报备

如果,您的邻居、朋友中有在外务工、就学、回景探亲(含境外)人员,也请您及时告知您的邻居、朋友主动扫码进行信息登记。

温馨提示

1

加强个人防护

遵守各类公共场所、经营场所防疫规定,主动配合测温、扫码、戴口罩等要求。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社交距离,少触碰门把手、扶手等公共物体,咳嗽、打喷嚏注意遮挡。已经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市民也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

2

减少聚集活动

主动减少走亲访友、聚会聚餐等活动。春节期间,应尽量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减少聚集,避免扎堆。人多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减少逗留时间。

3

做好健康检测

密切关注自身及家人健康。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不要自行服药,立即戴好口罩前往发热门诊就诊。配合医务人员调查,如实告知旅居史和人员接触史。

4

及时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仍是预防新冠感染的有效措施。请未及时接种疫苗的人群,特别是3-11岁儿童、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及时和全程接种新冠疫苗。

返乡人员

请及时进行信息登记

做到不漏一人

确保有源可溯


景宁畲族自治县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23日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