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岗石村儿童之家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2022-01-23 20:20 来源: 记者:林明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畲乡传统文化,度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春节假期,1月23日下午,县妇联联合红星街道岗石村儿童之家开展"暖冬关爱·温暖来敲门"岗石村儿童之家迎新春系列活动。


岗石村儿童之家里畲歌嘹亮,30余名畲族孩子正在跟着岗石村妇联主席、儿童之家负责人蓝景芬学唱新年畲歌《过年“粄”》。活动中,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寒假安全教育课,并带着孩子们写对联、贴对联、打年糕,感受着浓浓的年味儿。

长期以来,县妇联以“妇联组织+社会组织+专业服务+志愿服务”的模式, 探索儿童之家长效运行机制,与儿童之家、第三方志愿者达成合作协议,利用寒暑假,春节、端午等节假日开展“守护儿童·牵手共成长” 系列关爱服务,为儿童提供陪伴和帮助,让儿童之家成为孩子成长中的“快乐驿站”。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