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加强做好防疫工作 确保筑牢春节防疫安全屏障

2022-01-30 15:52 来源: 记者:林明 潘柳清 彭陈瑶

新春佳节到

人员流动性和聚集性增加

疫情防控依旧不能掉以轻心

景宁扎实开展公共场所

春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筑牢防疫屏障

随着春节的临近,客运站的客流量明显上升。在景宁客运中心,记者看到在出入口处均有工作人员引导乘客测温、扫码、戴好口罩,并做好安检工作。在候车室内,乘客也自觉保持距离就座。此外,由于客运中心的特殊性,景宁客运中心还加强对站内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景宁客运中心站长周清红说:昨天车站共接待旅客900余人,估计今天会有所下降,但我们的防疫力量不会减少。同时,我们会不定时的对站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确保站务人员和旅客的人身安全。

在东方江泰广场同样作为景宁人流量较为密集的场所,这几天也是加大了防控力度。在各个出入口处,记者看到,商场都安排了保安人员进行二码联查,并为未带口罩的市民免费提供口罩。同时,还增派了工作人员对商场内的扶手、门把等市民容易触碰到的位置进行多次消毒。“如果健康码带*号的我们必须要提供48小时的核酸证明,如果没有的话是拒绝入内的,同时针对内场,还增设了多名督导员对顾客是否正确佩戴口罩进行提醒。”东方江泰广场企划部工作人员陈易说。

春节期间,景宁疫情防控各专班将始终处于激活状态,保持24小时应急值守,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落实《景宁县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确保群众度过健康平安的春节。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