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贺岁电影强势来袭 春节期间景宁影院人气旺

2022-02-02 18:35 来源: 记者:潘柳清 林明

春节到电影院看几场电影已成为不少市民的第一选择。今年春节,有近十部电影集中上映,涵盖了喜剧片、战争片等多种类型,让我们去了解一下。

下午一点,在东江国际影城,记者看到市民们都在有序排队亮码、测温,进入影院。“因为《长津湖》第一部反响不错,看到有第二部出来了,就趁着假期带着亲朋好友前来观看。”市民蓝建锋说。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长津湖之水门桥》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头号种子选手”,基本每场都达到满座。励志电影《奇迹·笨小孩》、笑点十足的《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以及可以满足亲子观影需求的《熊出没·重返地球》《小虎墩大英雄》等多部影片同样也颇具亮点。

据了解,影院方面会根据每个影片的热度来调整影片的排片场次,来满足市民们的需求,预计整个春节总体票房可以达到35万元以上。针对春节期间,观影人数增多,影院方面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确保市民安全观影。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