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年初五 踏青赏景迎新年

2022-02-05 19:11 来源: 记者:雷伟杰 黄振宇



2022庚寅虎年,大年初五恰逢天气暖晴,东风送暖,蜇虫复苏,湖冰溶解,世间万物又是一副生机勃勃的美好景色。欢度春节的市民喜气洋洋,走出家门踏青赏景迎新年。





位于景宁城区的石印山公园是踏青的不二之选。园内亭巧且多,建有敕峰亭、怡心亭、临景亭等,四周松柏新树相映,登上山顶全城景观可尽收眼底。市民们三五成伴沿石阶而上,一路笑谈一路赏景,趣味盎然。



春日游



经过精心装扮,景宁畲族博物馆园区内充满浓浓的节日气氛。身穿新衣的男女老少穿行于园内,或进馆参观,或嬉戏游玩,显现出的是一种温暖且充满活力的新春气象、精神面貌。





春已至,畲乡绿道俨然是一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优美画卷。徐徐微风中透着腊梅的清香,自然生长在这里的每一棵植物,都融入其中成为绿道最美的风景。市民们丢下一身繁重携亲人来到绿道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悠然畅快地前行。





春暖花开,微风不燥,踏青赏景不必舟车劳顿,推开家门走一走,美好就在我们身边。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